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浙江湖州市總工會開展春節堅守崗位一線職工送溫暖活動

2023年01月28日11:09  

1月22日,農歷大年初一,浙江省湖州市總工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朱劍梁一行來到浙江東尼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慰問春節期間仍堅守生產崗位的一線職工。

朱劍梁深入企業生產車間,詳細了解企業春節期間生產經營情況,向春節期間堅守崗位的一線職工致以節日的問候和新春祝福,並送上“娘家人”暖心的慰問品。同時囑咐企業和工會相關負責人,要關心好職工的生活,做好節日期間各項服務保障工作,為職工創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環境。

據了解,為深入開展“在湖州看見美麗中國”實干爭先主題實踐,大力支持企業穩崗留工促生產,春節期間湖州市總工會組成慰問組深入企業生產一線,走訪慰問堅守崗位一線職工,並聯動開展走訪慰問、宣傳教育、權益維護、服務保障四大行動,多舉措做好春節堅守崗位一線職工服務保障工作,讓廣大職工充分感受到“娘家人”的關心關愛,進一步激發廣大職工立足崗位實干爭先。

(責編:王馨悅、蔡雨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