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山西省平定縣總工會“兩節”期間積極開展送溫暖走訪慰問系列活動

武文娟

2023年01月28日11:12  

2023年元旦、春節兩節期間,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總工會開展了一系列送溫暖慰問活動,籌集資金25.8萬元,走訪慰問了生產經營困難企業4家、民生服務企業11家、受疫情影響嚴重企業4家、勞模先進代表人物8人、抗疫一線優秀工作者33人、援疆人才4人、困難職工30人、國家省市重點工程、重大項目3家。

其中,走訪慰問了生產經營困難企業:平定縣國營辦總公司、平定縣商貿集團總公司職工就業低保中心、平定縣城鎮集體工業聯社、平定縣老年服務中心。受疫情影響嚴重企業:山西天弘晉騰商貿有限公司、平定縣古州賓館有限責任公司、平定縣乾豐養殖有限公司、陽泉市天宇汽車維修服務有限公司,為他們送上慰問金。

慰問民生服務企業:平定縣公安局、平定中環潔城市環境服務公司、平定縣耀邦環境平定有限公司、平定煤氣公司、平定縣人民醫院、平定縣林草防火中心、平定縣交警大隊、平定縣自來水公司、平定縣融媒體中心、平定縣消防救援大隊、平定縣供水局,為他們送上慰問品對聯、福字、米、面、油。

慰問勞模先進人物8人﹔抗疫一線職工33人﹔援疆人才干部4人,走訪慰問困難職工人30人,為他們送上慰問金和慰問品。

慰問了太行一號國家觀光旅游路平定段建設項目、山西貝特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山西中燁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送上慰問品對聯、福字、米、面、油各60份。

每到一處,領導們都關切的詢問職工們的身體狀況、生活狀況﹔了解企業的難處,傾聽他們的需求。下一步,縣總工會還會積極為職工群眾提供形式多樣的服務,努力提升職工生活品質,為職工群眾帶來更好的體驗感、幸福感,讓職工們切實感受到工會組織的關懷和溫暖。(武文娟 圖/文)

(責編:王馨悅、蔡雨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