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深圳舉辦百萬職工年貨採購節活動

500萬元消費券助企惠工度新春

劉友婷

2023年01月31日09:47  來源:《工人日報》

“抽中滿100減50消費券,真香”“領到15元消費券,下一個目標是200元話費券”……1月27日,廣東省深圳市總工會在官微上發布“百萬消費券,12萬+電影票、乘車券等還沒領完”的消息,引來不少職工在評論區圍觀、分享春節中獎經歷。

不久前,由深圳市總工會、市鄉村振興和協作交流局主辦的2023年深圳市百萬職工年貨採購節,通過抽獎以及答題互動環節為職工免費送上600份年貨大禮。活動設立5個專場直播,展銷50余種精選幫扶產品,面向深圳工會會員共計發放價值500萬元的惠工消費券,吸引觀看人數超過百萬。

2023年元旦和春節假期期間,深圳市總工會推出“歡樂在鵬城·惠享圳精彩”十大行動,促消費穩增長,助企惠工迎新春。此次年貨採購節就是十大行動之一“直播‘樂購’行動”的重點項目。年貨採購節圍繞職工會員年貨採購、春節美食、假期療休養等需求,設置了療休養專場等多個主題直播間。

除了琳琅滿目的幫扶產品,職工療休養活動也是本次年貨採購節設置的直播“爆品”。療休養直播間以“放鬆身心再出發”為主題,為廣大職工推介深圳工會技術工人和先進職工療休養示范性活動,並免費抽取深圳市工人療養院、甘坑古鎮等8家療休養基地免費房間、門票。

據統計,1月6日至1月27日,深圳市總工會累計發放獎品76萬份,參與年貨採購節活動的職工會員人數達100多萬。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