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襄陽市總工會開辦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主題培訓班

鄒明強

2023年01月31日10:06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1月28日,湖北省襄陽市總工會為期4天的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主題培訓班開班。市總工機關全體干部職工再次接受了黨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對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的重大意義和擘畫的藍圖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和深刻理解。

本次培訓班的主要環節有專家授課、專題研討和演講比賽。安排的課程既有市委黨校專家對黨的二十大精神的解讀,又有紀委監委專職人員對黨的紀律規矩的再教育﹔既有全市經濟發展規劃的宏觀講解,又有統戰工作的工作實操。市總工會全體干部職工一致認為這次培訓“干貨”多多、收獲滿滿。

本次培訓在全體干部職工中引起了強烈的反響,特別是年輕干部結合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市委、市政府作風建設“實干年”會議精神和工作實際開展了演講比賽。培訓更加堅定了他們自覺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的政治自覺。

培訓班最后還傳達了襄陽市委、市政府作風建設“實干年”會議主要精神,要求全體干部職工要圍繞工作重點,將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打造“政治引領首位、組織建設進位、提素建功有位、權益保障到位”的“四位”目標,創新工作思路,細化工作措施,具化工作成效,弘揚實干作風,樹牢實干意識,將組織開展“十大行動”,為奮力譜寫中國式現代化襄陽篇章貢獻工會力量。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