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深圳寶安“灣區之約”單身職工交友聯誼系列活動獲評“百佳市民滿意項目”

劉友婷

2023年02月02日11:00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記者近日獲悉,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工會“灣區之約”單身職工交友聯誼系列活動被評為第十九屆深圳關愛行動“百佳市民滿意項目”。

為解決寶安區單身職工交友婚戀難題,寶安區總工會依托寶安工會微信公眾號開發建設寶安單身職工交友平台,單身職工可以通過平台結交朋友,展示風採,瀏覽資訊,同時還可以參加豐富多彩的線下交友活動。

自2018年上線以來,基本實現區內機關、企事業單位全覆蓋,入駐平台單位830余家,收錄用戶累計4300余人。2020年,依托寶安職工單身交友平台,推出了“灣區之約”單身職工交友聯誼系列活動,結合單身職工實時熱點話題,同時滿足不同類別、不同行業、不同區域的交友需求,為平台用戶“量身定做”交友聯誼活動,成功促成293對男女嘉賓牽手,部分場次配對成功率最高達83%,得到了寶安區職工群眾的一致點贊,提升了寶安工會的影響力。

2022年,分別舉辦了抗疫人員線上專場、2期咖啡專場、飛盤專場、七夕茶文化專場、短視頻拍攝專場以及愛情港灣專場7場特色專場活動,並聯合和平工聯會、塘尾工聯會及鳳凰工聯會舉辦3場聯誼活動,共計開展10場交友聯誼活動,成功促成98對嘉賓牽手。

多年來,寶安工會致力於打造婚戀交友服務品牌,聚焦職工群體需求,開拓豐富多元的服務內容。為不斷提升職工婚戀交友服務效能,延伸服務半徑,寶安工會依托歡樂港灣豐富的資源優勢,建設了“灣區之約·愛情港灣”。通過設置單身職工展示區、互動交流區,為單身職工們提供交友空間。

接下來,依托“灣區之約·愛情港灣”陣地,寶安區總工會將繼續為寶安區優秀單身職工搭建溝通交流的平台,開展職工喜聞樂見且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交友活動。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