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內蒙古扎賚特旗總工會開展“工會政策進萬家”主題宣傳活動

2023年02月07日10:31  來源:中工網

為了讓更多職工了解工會好政策,更真切、直觀感受到“工會服務在身邊”和“娘家人”的溫暖,不斷擴大工會組織的影響力,切實將工會的普惠政策落實到每位職工,近日,內蒙古自治區興安盟扎賚特旗總工會開展“工會政策進萬家”主題宣傳活動。

在宣傳的同時工作人員對每一位前來咨詢的職工們進行詳細耐心的講解,“哪些情況可以申請困難職工”、“如何申請工會法律援助”、“工會醫療互助報銷比例是多少”……同時向職工們發放政策宣傳手冊。

一直以來,扎賚特旗總工會堅持聯系職工、服務職工、維護職工,廣泛宣傳與職工工作學習生活息息相關的勞動法律法規和困難職工幫扶、醫療互助保障、法律援助、技能培訓、四季關愛、勞模精神等內容,切實把工會宣傳工作做深、做細、做活、做實,做到職工群眾心坎上,讓職工群眾更全面的了解工會、認識工會、熟悉工會,感受到工會就是"職工之家"。

今后,旗總工會將努力打造為廣大職工服務的工會品牌,積極創新,擴大廣度,增加深度,不斷提升廣大職工的參與面和受益面,切實為職工做實事、辦好事、解難事。(郭茜瑤)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