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威海市文登區總情系職工春風送崗

楊明清 張嬙

2023年02月07日10:33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2月3日,山東省威海市文登區人社局、文登區總工會在區人力資源市場聯合舉辦“情系職工·春風送崗”專場招聘會。

此次招聘會共有43家企業參加,提供崗位近300個,招聘2000余人,涉及制造業、教育、商超等多個行業和領域。

招聘現場,文登區總工會設立政策咨詢服務台,為求職者提供就業創業、職業技能培訓、法律維權等政策咨詢服務。現場發放《工會法》《民法典》《山東省工會勞動法律監督條例》等宣傳材料百余份。

“春風送崗”是工會四季服務的一項重點工作,是工會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為職工辦實事、為企業解難題的具體體現。下一步,文登區總工會將根據求職者的不同需求,依托線上直播帶崗、線下招聘會和“齊魯工惠”就業服務平台等方式,持續發揮好企業用工和職工就業之間的橋梁紐帶作用,為勞動者穩就業、企業穩用工助力。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