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安徽省總工會召開新聞宣傳工作座談會

陳華

2023年02月09日10:44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2月7日上午,安徽省總工會召開新聞宣傳工作座談會。會議通報了2022年省總工會工作情況及2023年宣傳工作要點,部署2023年省總工會新聞宣傳工作,並就如何更好開展全省工會新聞宣傳工作與媒體展開座談。安徽省總工會黨組書記、副主席徐發成出席會議並講話。省總工會黨組成員、副主席、一級巡視員張文靜出席會議,省總工會黨組成員、副主席胡東輝主持會議。

會上,中央駐皖新聞單位負責人和省內主流新聞媒體負責人、記者就如何加強工會與新聞單位交流合作、完善宣傳聯絡工作機制、創新工會新聞宣傳工作等方面進行交流發言。徐發成對中央駐皖新聞單位以及省內主流新聞媒體近年來對安徽工會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謝。他指出,希望媒體記者們未來繼續支持工會工作,把握主旋律、壯大正能量、提振精氣神,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更多關注新就業形態勞動者,挖掘基層職工身邊的先進人物,講好職工故事,推出更多鮮活有生命力的作品,激發全社會對勞動創造幸福的認同和追求。

會后,媒體記者實地走訪了以全國勞動模范田峰命名的“田峰勞模創新工作室”以及長豐縣楊廟鎮馬郢社區,採訪“跟著勞模去創新”活動以及社區工會聯合會創建工作。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