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京台兩地工會相約“雲端”互致新春祝福

賴志凱

2023年02月14日14:05  

一年之計在於春。2月10日,北京市總工會與海峽兩岸勞工發展交流協會相約“雲端”,開展線上新春團拜活動,用特別的方式傳遞“兩岸一家親”的情誼。濃濃的穿越海峽的新春祝福,為京台兩地工會新一年的合作交流帶來美好的開始。北京市總工會黨組成員、副主席王敬東,海峽兩岸勞工發展交流協會榮譽理事長侯彩鳳出席活動並致賀詞。

據了解,多年來,京台兩地工會不斷加強聯系,積極開展交流合作,深化了兩地職工的情誼,增進了兩地工會的深厚情誼,是“兩岸一家親”的生動寫照。

在視頻連線中,王敬東表示,新的一年,相信京台兩地工會之間的交流合作也會呈現新的氣象。今年,隨著疫情防控政策的調整,京台兩地線下交流合作將逐步恢復,將繼續深化經濟、青年、基層、文化、社團等領域交流合作。期待京台兩地工會和職工在職工教育、文化傳承、技能比賽等多領域開展更加深入、更加豐富多樣的交流與合作。希望兩地同胞相向而行、攜手並進,共創中華民族綿長福祉,共襄民族復興的歷史偉業。

活動中,侯彩鳳代表海峽兩岸勞工發展交流協會向首都工會和職工送上新春祝福,並表示,非常期待京台兩地工會在新的一年繼續加強交流合作,不斷增進雙方之間的情誼,更好地造福兩地職工。

北京市總工會辦公室、市總工會職工服務中心,以及海峽兩岸勞工發展交流協會相關負責人出席活動。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