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江蘇海安:立體關愛彰顯“工”力量

黃洪濤

2023年02月14日14:08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集體看電影、贈送書籍小禮品、分享閱讀感受……2月10日晚,江蘇省海安市“融海安 話發展”關愛外來務工人員、新就業形態勞動者活動在星湖001商業廣場萬達影城舉行。來自海安開發區、海安高新區以及相關區鎮企業外來務工人員、新就業形態勞動者代表等近230人參加活動。

活動中,主辦方專門為外來務工人員、新就業形態勞動者代表送去職工書法美術畫冊等,以及電飯鍋、床上用品四件套、現代漢語詞典、充電寶等“微心願”小禮品。海安市職工閱讀推廣人向大家推薦了書目並分享閱讀感受。

“很開心,今天參加這個活動,讓我感受到海安黨委政府和工會組織對我們的關愛。”江蘇省海安市澍澤配送服務有限公司外賣小哥黃良青說,自己將踏實做好本職工作,參與創建更加幸福美麗的海安。

海安市總工會黨組書記、主席楊海燕介紹,今年,海安工會將持續關愛外來務工人員、新就業形態勞動者,大力實施技能提升、圓夢行動、夏季關愛、健康關懷、文化惠民、服務保障、網上普惠等10個項目,適時開展觀賞花燈表演、親子參觀閱讀等系列關愛活動,計劃開展技能競賽20場次、學歷提升100人、新建戶外勞動者驛站10家、慰問關愛1000人次、發放電影券4000張等。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