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山東省總工會:總結過去,表彰先進,開好新局

田國壘

2023年02月14日14:13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2月10日上午,山東省總工會2022年度工作總結表彰會召開。山東省總工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石愛作出席會議並講話,山東省總工會黨組副書記、副主席魏勇主持會議,山東省總工會黨組成員、副主席、機關黨委書記李業文宣讀表彰決定,山東省總工會領導李東風、胡少華、唐艷霞、王政、史玉良出席會議。

會上,為先進集體、先進個人和文明家庭代表頒獎,印發了《關於開展“提高站位、提升能力、優化作風,真抓實干開新局”活動的實施方案》。

會議指出,2022年,省總工會錨定“走在前、開新局”,改革創新、加壓奮進、攻堅突破,持續推動全省工會工作高質量發展。一年來,職工思想政治引領堅定有力,服務強省建設卓有成效,維權服務工作叫響做實,新就業形態工作扎實推進,工會改革和建設持續深化,各項工作取得了新進展。

會議強調,2023年,全省各級工會要在圍繞中心服務大局中彰顯工會擔當,以釘釘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實,堅持以上率下,壓緊責任鏈條,講究方式方法,把各項工作向細處、實處推進。要以時不我待的緊迫感提升能力素質,立足本職崗位歷練提升,對照先進榜樣砥礪奮進,適應發展需求升華蛻變,不斷提升能力水平。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