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中山市總工會組織技術工人療休養

葉小鐘

2023年02月16日14:09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記者日前從廣東中山市總工會獲悉,為拼經濟充電蓄能,該市總工會積極組織技術工人療休養活動,做好職工服務工作。2月4日,70多名技術工人在市總工會的組織下到中山溫泉賓館開展兩天一夜的療休養活動。

本次療休養活動,市總工會結合鄭觀應故居、傳統文化推廣體驗中心等特色教育點,面向企業或有關部門評選的優秀技術工人及有突出貢獻的技術工人,採取“學研療休醫養”六位一體的方式,開展多元化療休養活動,讓他們立足崗位、相互交流、共同提高,進一步增強職業榮譽感。活動激發技術工人勞動熱情和創新活力,為推動中山高質量發展凝聚力量。會上,大家都結合自己學習和工作生活談了體會,氣氛十分活躍。活動還開設了健康心理學習課程,讓大家正確認識自己的情緒,知道自己的優勢和劣勢,培養技術工人自信樂觀、豁達開朗的健康心理。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