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江西上饒市、縣總工會走訪慰問赴土耳其抗震救災人員

王曉穎

2023年02月21日10:32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2月19日上午,江西省上饒市總工會一行走訪慰問赴土耳其參加國際救援的上饒市人防藍天救援隊隊員楊羿、朱海慶、盧昱昇、童志強、江志華、李文波,並為他們送上慰問金以及工會組織的溫暖關懷。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總工會黨組書記、主席吳曙,市人民防空辦公室黨組書記、主任徐學軍帶隊,市總工會黨組成員、副主席程太劍參加慰問。

慰問組一行來到上饒市人防藍天救援隊,詳細了解隊員們的身體狀況、經濟來源、家庭生活和在土耳其地震災區參加國際救援的有關情況。救援隊員們奮不顧身,不計較個人得失,克服余震、嚴寒、后勤物資供應緊張、交通擁堵等困難,專注投入搜救工作,“努力搜索生命跡象,不放棄一切希望”,以實際行動踐行了人類命運共同體理念。

吳曙表示,市人防藍天救援隊的隊員們非常值得敬佩,市總工會將進一步為隊員們提供更多的幫助服務,讓他們更加切實感受到黨和政府及工會組織的關心和溫暖。為市人防藍天救援隊的200余名隊員贈送一年職工互保保障,彰顯工會力量,並加大文體活動開展力度,為隊員們帶來更加豐富的精神文化生活,希望救援隊員保重身體的同時,繼續助力上饒發展。

同日,廣豐區總工會、萬年縣總工會等分別走訪慰問當地赴土耳其抗震救災人員,讓他們切實感受到黨和政府及工會組織的關心和溫暖。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