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惠州市惠陽區總工會開展企業復工復產走訪慰問工作

葉小鐘

2023年02月21日11:04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廣東省惠州市惠陽區總工會充分發揮職能優勢,強化責任擔當,主動靠前服務,協助開展企業復工復產工作。2月2日至2月14日,廣東省惠州市惠陽區總工會領導班子帶隊分赴9個鎮街,通過調研、座談會、派發慰問品等方式向20多個企業特別是新業態企業開展復工復產“加速度”慰問工作,送上黨委政府和工會組織的溫暖。

在慰問過程中,區總工會認真了解企業春節后返崗職工的工作、生活情況以及企業復工復產后落實安全生產工作等情況,要求職工在做好復工准備的同時,提高安全意識,加強自身安全防護,做到安全第一、生產有序、效益最優,匯聚力量助力企業做強做優做大,為惠陽區經濟建設高質量發展繼續貢獻力量。

宇聲樂器廠(惠州)有限公司的洪經理表示:“在惠陽工作生活幾年,生活上困難時工會有慰問幫扶,工作上困難時工會可以咨詢幫助,真正體會到哪裡有困難,哪裡就有工會,在新的一年會努力工作,提升企業效益,為惠陽經濟發展貢獻力量。”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