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全國財貿輕紡煙草行業暨上海市職工書畫展開幕

朱欣

2023年03月03日10:49  來源:《工人日報》

3月2日,為進一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弘揚產業職工正能量,中國財貿輕紡煙草工會聯合上海市總工會舉辦的“奮進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全國財貿輕紡煙草行業暨上海市職工書畫展在上海市工人文化宮開幕。

此次展覽為期1個月,展出作品由參加全國財貿輕紡煙草系統職工誦讀和書畫大賽的165件書畫作品,以及上海市64件職工書畫作品組成,涵蓋書法、繪畫、篆刻等。參展作品緊扣時代主題,充分展現了財貿輕紡煙草行業廣大職工和文藝愛好者團結奮進、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

據悉,2022年7月,中國財貿輕紡煙草工會聯合中國商業聯合會、中國輕工業聯合會、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主辦“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時代”全國財貿輕紡煙草系統職工誦讀和書畫大賽,收到參賽作品926件,並通過“學習強會”平台進行展示,瀏覽量達201萬人次,職工投票153萬人次。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