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石嘴山市大武口區建成“勞模工匠林”

馬學禮

2023年03月14日13:54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作為勞模代表,能夠在 ‘勞模工匠林’參與植樹活動,感覺很自豪。”寧夏回族自治區勞動模范趙建勇說。3月13日,寧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區汝箕溝收費站大汝路兩側,彩旗飄揚,到處都是忙碌的身影,大武口區近千名干部職工在這裡植樹,而這一片樹林也被命名為“勞模工匠林”。

在“勞模工匠林”植樹現場,近30名自治區和石嘴山市勞動模范、先進工作者與大武口區總工會干部職工共同營建“勞模工匠林”。大家分工協作、相互配合,經過一天的努力,一片寄托美好祝願的“勞模工匠林”全面完成。

據介紹,下一步,大武口區總工會將通過“勞模工匠林”“勞模主題公園”“勞模創新工作室” 的營建,開展為勞模生日送祝福和勞模事跡宣講等活動,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引導動員廣大干部和職工群眾學習勞模、尊重勞模、爭當勞模。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