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江西上高縣總工會開展“三比三爭三賽”關心關愛企業女職工活動

王曉穎

2023年03月14日14:02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近日,江西省上高縣總工會聯合高新技術產業園工會開展“三比三爭三賽”關心關愛企業女職工活動,機關工會和企業女職工30余人參加活動。

大家參觀了萬載縣湘鄂贛革命紀念館。紀念館內,講解員詳細介紹了湘鄂贛革命根據地形成、發展的斗爭歷史和紅色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跡。在場人員認真聆聽,駐足觀看,對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堅定的信仰、頑強的意志、為國家民族奉獻犧牲的精神敬佩感動。

隨后,大家來到民間公益圖書館——文宇閣書院,詳細參觀了書院紅色文化展覽館、四庫全書館、地方歷史志和文獻記載等各類藏書,感受文化傳承的魅力。

據悉,此次活動既豐富了女職工的文化生活,放鬆了身心,又讓每個人的思想接受了一次紅色洗禮。大家紛紛表示要繼續發揮“半邊天”作用,在服務企業、服務職工中展現巾幗擔當,以飽滿的精神狀態為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