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廣西工會開展2023年就業服務活動

龐慧敏

2023年03月15日10:40  來源:《工人日報》

近日,廣西壯族自治區總工會、自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自治區人民政府駐廣州辦事處主辦的“春風送崗促發展 工創美好新生活”廣西工會2023年就業服務活動在南寧市江南萬達廣場舉行。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黨組副書記,自治區總工會主席張曉欽宣布活動啟動,自治區總工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管理年出席啟動儀式。

啟動儀式現場,邀請了自治區50多家知名企業參加,為求職者提供管理、技術、服務等4282個就業崗位,並為企業和求職者帶來了就業法律政策、職工互助保障、職工心理健康宣傳咨詢等現場服務。

據悉,此次招聘活動由線下活動和線上活動兩個部分組成,將持續至4月底,面向全區轉崗待崗職工、有就業創業意願的農村勞動者、留城務工人員、脫貧人口、未就業高校畢業生等群體。活動期間,將有超過1000家企業參加線上招聘,提供超過1萬個崗位,求職者可通過全國總工會“工E就業”線上服務平台參與線上招聘活動。

張曉欽提出,全區各級工會要積極與政府主管部門、社會有關方面密切協作、形成合力,努力促進實現更加充分、更高質量就業。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