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甘肅省工會第十三次代表大會將在蘭州召開

康勁

2023年03月16日13:47  

3月15日,甘肅省政府新聞辦舉行新聞發布會,介紹甘肅省工會第十三次代表大會籌備工作有關情況。

據介紹:經甘肅省委和中華全國總工會批准,甘肅省工會第十三次代表大會將於3月17日至18日在蘭州召開,會期2天。3月17日上午舉行大會開幕會,3月18日下午舉行大會閉幕會。

甘肅省總工會經審會主任、新聞發言人馮繼波表示,甘肅省工會第十三次代表大會,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貫徹落實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這是全省工會組織、廣大職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開好這次代表大會,對於進一步動員全省廣大職工群眾,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工人階級和工會工作的重要論述,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肅,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據悉,本次大會主要有5項議程:一是審議和批准省總工會十二屆委員會工作報告﹔二是審議和批准省總工會十二屆委員會財務工作報告﹔三是審議和批准省總工會十二屆經費審查委員會工作報告﹔四是選舉產生省總工會第十三屆委員會﹔五是選舉產生省總工會第十三屆經費審查委員會。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