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廣西工會“七位一體智慧互助”平台上線運行

職工醫療互助保障有了智慧管理平台

龐慧敏

2023年03月24日13:49  來源:《工人日報》

近日,廣西壯族自治區工會“七位一體智慧互助”平台上線運行啟動儀式在南寧舉行。據悉,這是廣西職工保障互助協會在堅持公益性服務性方向的基礎上,以業務管理系統為主體,構建的集協同辦公系統、官方網站系統、官方微信系統、管理駕駛艙系統、財務系統、參保倒計時系統等於一體的職工醫療互助保障綜合智慧管理平台。

啟動儀式上,廣西壯族自治區總工會副主席、黨組成員,廣西職工保障互助協會會長鐘天錄表示,要充分發揮“七位一體智慧互助”的管理效能和服務效能,強化數字化、智慧化功能應用,打造職工醫療互助工作升級版。

近年來,廣西每年有近10萬名職工因參加互助而受益。“七位一體智慧互助”上線后,將升級防疫直通車為職工服務直通車,並將擴大服務范圍,逐步增加更多的健康服務產品和職工福利產品,讓更多職工和企業參與進來,實現“我助社會、社會助我”的高質量發展。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