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廣東舉辦職工心理健康服務技能大賽

葉小鐘

2023年03月31日09:21  來源:《工人日報》

3月22日,廣東省首屆職工心理健康服務職業技能大賽決賽在廣州拉開帷幕。廣東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省總工會主席呂業升出席活動啟動儀式。來自廣東省基層工會精心選拔的31支參賽隊伍、2022年度職工心理健康服務優秀示范項目負責人,以及華南師范大學心理學院學生觀摩團等250余人參加活動。

據介紹,此次技能大賽為該省職工心理健康服務工作者提供了技能展示、技藝切磋、互學互鑒的平台,目的是進一步推進工會職工心理健康服務專業隊伍能力建設,最大限度滿足職工群眾對品質生活的向往和需求。

此次心理健康服務職業技能大賽賽期為3月22日、23日兩天,來自廣東省各地從事心理教育、心理咨詢、社工等工作的從業人員,通過復賽、決賽兩輪精彩比拼,最終評出團體特等獎1個,團體一等獎2個,團體二等獎3個,團體三等獎4個﹔個人特等獎1名,個人一等獎3名,個人二等獎6名,個人三等獎12名。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