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海南省勞模網上全景展覽館升級

賴書聞

2023年04月04日13:23  來源:《工人日報》

近日,升級后的海南省勞模網上全景展覽館上線,展示了從2019年∼2022年獲得全國、省級159個集體榮譽,以及326名個人榮譽獲得者相關事跡情況。讀者掃描二維碼即可進入。

為記錄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和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建設的征程中勞模們奮斗的身影,增強勞模榜樣的影響力和號召力,海南省總工會和南海網共同建設了海南省勞模網上全景展覽館,於2021年“五一”國際勞動節前夕上線。在線上展示期間,展覽館成了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傳播網絡正能量的有影響的陣地,並作為海南省唯一代表入選中央網信辦2021中國正能量“五個一百”網絡精品網上展播。此后,圍繞場館裝飾風格、主題元素等,該展覽館進行了改進,並增加了2022年以來獲得全國以及省級集體榮譽和個人榮譽獲得者相關事跡情況等信息。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