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遼寧省總工會“暖心”送崗位進校園

劉旭

2023年04月12日14:32  

政策匯總、簡歷診斷、空中雙選、直播帶崗…… 4月11日,“服務企業促發展、助力就業贏未來”2023年遼寧省總工會送崗位進校園活動在沈陽理工大學啟動。遼寧省總工會黨組書記、主席楊忠林出席啟動儀式。

現場,遼寧省總工會啟動了2023年送崗位進校園活動,為61家企業設立招聘展台,提供就業崗位221個,並邀請到279家企業線上提供就業崗位1264個。

為了精准提供“暖心”服務,工會設立了遼寧14個地級市及沈撫新區就業創業政策匯總,刷碼就可查看內容。工作人員可以現場診斷簡歷,提出建議。有了簽約意向后,就業雙方可以使用服務台提供的打印機。現場還邀請企業負責人、HR主管進入直播間進行崗位講解,將崗位信息及相應要求直觀展示給求職者。

當天,線上企業共收到簡歷3480份,直播帶崗觀看4.1萬人次,現場招聘企業共收到簡歷1237份。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