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貴陽市總工會舉辦職工素質提升培訓班

李豐

2023年04月14日10:02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4月13日,貴陽市職工大講堂之職工素質提升培訓班在貴陽市總工會四樓大會議室開班。培訓由貴陽市總工會主辦,貴陽市工人文化宮承辦,全市44家基層單位92名學員參加。

此次培訓班旨在加強基層工會干部隊伍建設,提升干部職工素質水平,引導職工適應新形勢下工會工作需要。

貴陽市職工大講堂自2014年開辦,9年來,通過線下、線上直播、錄播相結合的形式,開設烘焙、手機短視頻拍攝剪輯、家居收納整理等課程30余門,已舉辦培訓30余期,培訓職工群眾萬余人次,一直深受職工群眾歡迎和好評。參訓學員紛紛表示:希望通過本次培訓,進一步了解宣傳片、短視頻、微電影制作的基本流程、關鍵點和技巧方法,提升自身能力素養,在今后的工作中學以致用,突出工會工作重點和特色亮點,更好地服務職工群眾。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