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青海格爾木市總工會組織勞模和一線職工療休養

邢生祥

2023年04月14日10:06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近日,青海省格爾木市2023年勞模、一線優秀職工療休養活動正式啟動,格爾木市總工會分4批對120名市級以上勞模和全市各行業的一線優秀職工赴三亞、溫州、廈門開展療休養活動。

格爾木市總工會組織首批勞模和一線職工已赴海南三亞進行療休養活動。療休養期間,以愛國主義教育、參觀交流、文體活動為主,注重“療養”“休養”內涵,讓勞模和一線職工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得到心靈的休憩和身體的調養,為重返工作崗位加油充電。

今年,格爾木市總工會開展的療休養活動向疫情防控一線職工傾斜,組織一批抗疫一線優秀職工赴三亞開展療休養,讓他們感受來自黨和政府的關心關愛,激勵廣大醫護人員、公安干警和社區工作人員以更大的熱情全身心投入工作中,繼續積極發揮作用。

近年來,格爾木市總工會高度重視勞模服務管理工作,堅持把勞模療休養作為一項常態化重點工作來抓,制定完善了勞模相關管理辦法,認真落實勞模各項待遇,讓勞模受尊重、享禮遇,不斷提升勞模的獲得感、幸福感。在黨和政府的領導與支持下,通過市總工會不懈努力,工會療休養事業取得長足發展,成為工會組織服務勞模的品牌,獲得社會各界廣泛贊譽和勞模、職工一致好評。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