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會聚良緣 為愛告白”工會職工交友聯誼活動舉辦

朱欣

2023年05月22日13:37  來源:《工人日報》

“會聚良緣 為愛告白”工會職工交友聯誼活動5月20日在京舉辦。活動在職工線上相識、線上主題預熱基礎上,組織線下相聚活動,吸引500余名職工參加。

本次活動由全國總工會女職工部、中國教科文衛體工會共同主辦,北京市政法衛生文化工會承辦,北京職工婚姻家庭建設協會協辦,在國家游泳中心——水立方舉行。活動從空間打造到環節設置,均從年輕人角度出發,有深受年輕人喜歡的網紅打卡區,有專門設計的愛情信物“愛立方”。特別是,活動現場設置了“聲”林之王音樂會、“廚”你不可美食街、“智”愈轟趴館、情報嘻哈鋪等7個游戲互動區,讓年輕人自主挑選參與游戲主題,在互動中深入了解彼此的價值觀、愛情觀,找到有緣人。

多年來,全國總工會把婚戀服務作為傾情關愛職工、提升職工生活品質的重要工作,倡導各級工會結合廣大職工的需求和特點,上下聯動,打造“會聚良緣”工會婚戀服務品牌。近日,全國總工會女職工委員會印發《關於開展“會聚良緣”2023年全國工會婚戀服務活動的通知》,各級工會將在全國總工會示范帶動下,堅持公益性服務性原則,持續深化“線上相識互動+線下相聚交流”交友模式,利用“520”“七夕”等時間節點,積極舉辦形式新穎、氣氛活躍的交友聯誼活動,切實解決青年職工的急難愁盼問題,不斷增強職工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