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雲南省總啟動送清涼活動

將慰問建設一線職工、農民工等群體

黃榆

2023年05月31日11:10  來源:《工人日報》

5月25日,雲南省總工會啟動2023年“工會溫暖進萬家”送清涼活動。雲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王樹芬率慰問組一行,帶著省委、省政府的關心關懷和省總工會的關愛,看望慰問重點工程和重大項目建設的一線職工、農民工、森林草原專業消防員和新就業形態勞動者。

當天,雲南省總工會慰問組到安寧市草鋪產業園區、安寧市森林消防大隊和新就業形態勞動者驛站開展慰問活動,為產業工人、消防員、快遞小哥、外賣送餐員代表送上慰問金或飲品、風扇、洗浴用品等清涼物品。

據了解,今年5月∼6月,雲南省各級工會將陸續開展“工會溫暖進萬家”送清涼活動。省總工會將投入資金980萬元,並要求全省各級工會加大資金投入力度,開展系列慰問活動。本次活動主要慰問重點工程和項目建設的一線職工、農民工、森林草原專業消防員、護林員,同時慰問長期在高(低)溫、高空、有毒有害等環境中和苦臟累險艱苦行業崗位上工作的一線職工、農民工。

(責編:皮博、蔡雨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