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贛州市總工會舉行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知識答題競賽

王曉穎

2023年06月01日13:37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5月30日,江西省贛州市總工會舉行“奮進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知識答題競賽活動。經過激烈角逐,最終該市總工會互保辦和駐村工作隊參賽隊獲得一等獎,經濟技術部和市教育工會參賽隊獲得二等獎,經審辦參賽隊和權益維護部、幫扶中心參賽隊分獲三等獎。市總工會黨組成員、副主席何敏,黨組成員、經審會主任高炳金,二級調研員賴定銘為獲獎代表隊頒獎。

此次知識競賽共有該市總工會機關各部辦組成的6支代表隊、18名黨員干部職工選手參賽。競賽設置了必答題、搶答題和風險題3個環節,試題難度逐漸遞增,最終3個環節分數累加決出代表隊排名。競賽現場,選手們團結協作、踴躍答題,展現出工會黨員干部職工學習黨的創新理論的飽滿熱情和昂揚向上、奮勇爭先的精神面貌,競答環節緊緊相扣,各參賽代表隊比分交替上升,現場氛圍緊張而熱烈。場下觀眾緊盯賽況,為選手們的精彩答題報以熱烈掌聲。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