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安徽省勞模工匠(工會干部)宣講團走進銅陵

陳華

2023年06月01日13:40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5月31日上午,安徽省勞模工匠(工會干部)宣講活動在銅陵泰富特種材料有限公司舉行。全國總工會宣傳教育部部長張曉輝,安徽省總工會黨組書記、副主席徐發成出席並宣講。銅陵市委書記丁純,安徽省總工會一級巡視員胡東輝,銅陵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總工會主席陳昌生,銅陵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楊文萍出席活動。宣講活動前,張曉輝、徐發成、丁純等領導會見了參加活動的十位勞模工匠代表。

黨的二十大代表、全國勞模,銅陵精達特種電磁線股份有限公司實驗室主任、高級技師蘇保信講述了自己從一名普通工人成長為全國勞模的經驗體會。全國勞模王利勝、全國五一巾幗標兵郝翠甲、省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傳承人鄭東平等以訪談形式分享了各自立足崗位用奮斗創造精彩人生的勞動故事。

宣講活動還設置了現場互動問答環節,穿插了歌伴舞以及詩朗誦等職工喜聞樂見的文藝節目,整場活動在《復興的力量》的嘹亮歌聲中精彩落幕。

據了解,本次宣講活動線上線下同步進行,銅陵市產業工人代表、全省16個市總工會負責人等約300人在現場參加活動。全省廣大職工和工會干部通過線上平台收看現場直播,產生了良好宣講效果。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