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山東萊州工會舉辦高技能人才合作交流活動

楊明清

2023年06月01日13:44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近日,山東省煙台萊州市總工會舉辦智贏未“萊”——大國工匠萊州行暨高技能人才合作交流活動,為該市企業與專家人才牽線搭橋、共謀發展。

活動當天,萊州市總工會邀請全國勞動模范、中國鑄造大工匠、環磨科技總裁李雲虎分享了題為《一路走來 做最好的自己》工匠成長歷程。隨后,與會人員前往焦家金礦,參觀選礦車間和調度中心,聽取了選礦工藝流程和數字化礦山建設的介紹,觀看了焦家金礦宣傳片。

參觀結束后,與會企業和專家在互信互利、合作共贏的共同目標下,就選礦車間精益管理、新材料新技術應用、延長鋼膠復合襯板使用壽命、井下開採原礦石破碎階段非金屬雜物智能化清揀研究、金屬礦山無尾生產技術研發等各項礦山技術展開了深入交流和探討。

交流現場,焦家金礦與北京耐磨礦冶能效技術研究院簽訂了人才兼職引進協議。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