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山東省外經貿工會開展主題教育“第二講”

楊明清

2023年06月01日13:53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5月29日下午,山東省外經貿工會聯合省海員工會、青島工人療養院、青島工人溫泉療養院、頤海花園酒店等駐青單位共同開展了主題教育“第二講”,共計80名黨員干部和職工參加學習。

活動邀請到了青島市委黨校中共黨史黨建與黨性教育部副教授孫增德,為大家奉獻了一堂精彩的課程。孫增德從勇於自我革命是馬克思主義建黨學說的豐富和發展等3個方面,系統地講述了中國共產黨百年自我革命的經驗與啟示。

主題教育開展以來,山東省外經貿工會不斷深化黨對工會工作的全面領導,牢牢把握工會工作正確政治方向,切實履行“加強職工思想政治引領”重要政治責任,筑牢全省外經貿系統廣大職工團結奮斗的共同思想基礎。通過開展培訓班、勞模宣講、演講比賽等職工喜聞樂見的形式,教育引導和帶動職工群眾學習,使主題教育走深走實,在全系統廣大職工當中入腦入心、見言見行。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