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運動向未來 建功新時代”

廣西職工運動會舉行

龐慧敏

2023年06月06日14:25  來源:《工人日報》

5月30日,由廣西壯族自治區總工會和自治區體育局共同主辦的“運動向未來 建功新時代”全區職工運動會在南寧開幕。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陳奕君出席並宣布開幕。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自治區總工會主席張曉欽致開幕詞。

近年來,自治區黨委、政府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在社會營造了尊重勞動、崇尚技能、鼓勵創造的濃厚氛圍。各級工會組織和體育部門攜手,積極打造健康文明、昂揚向上、全員參與的職工體育活動品牌,通過開展富有活力、形式多樣的體育活動,努力滿足職工健身運動的需求。

此次職工運動會設氣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第九套廣播體操4個項目,共18個代表團1060人參賽。在為期3天的賽期內,全體運動員堅持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充分展示了全區職工體育事業發展豐碩成果,激發了工人階級建功新時代的豪情。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