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西寧市城東區舉辦首屆餐飲服務行業技能大賽

邢生祥

2023年06月20日14:33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6月16日,由青海省西寧市總工會、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團市委、市婦聯主辦的西寧市第七屆職工職業技能大賽暨城東區第一屆餐飲服務行業職工職業技能大賽在西寧市世紀職業技術學校舉辦,來自全市20家餐飲企業的60名職工參加中式烹調、中式面點、果蔬雕刻、風味小吃等4個競賽項目的決賽。

大賽現場,選手們十八般技藝齊上陣,作品琳琅滿目。經過激烈角逐,最終12名選手獲得中式烹調、中式面點“技術狀元”“技術明星”“技術能手”榮譽稱號,16人獲得“優秀選手”榮譽稱號,20家企業榮獲“最佳傳承獎”“最佳風味獎”“最佳特色獎”“最佳展台設計獎”“最佳菜品創新獎”。

據介紹,本次大賽為西寧市廣大餐飲企業職工搭建了一個切磋技藝、展示風採、相互交流和平台,激發了廣大餐飲業職工提升技能的主動性,有助於引導職工創先爭優、愛崗敬業、提高技能、建功立業,提升飯店餐飲業技能水平和服務質量。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