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天津市總工會召開助力“十項行動”工作座談會

張璽

2023年09月04日14:57  來源:《工人日報》

9月1日,天津市總工會召開全市工會系統助力“十項行動”工作座談會,對下一步工作進行再部署、再督辦、再推動。天津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總工會主席趙飛出席會議並講話,市總工會黨組書記、副主席楊春武出席會議。

趙飛強調,實施“十項行動”是市委、市政府推動學習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行動化、具體化、實踐化的重要抓手。全市工會要提高政治站位,著眼黨政所需、職工所盼、工會所能,全力將工會助力實施“十項行動”的20條措施落實落細。要通過加強思想政治引領激發職工精神動力,通過深化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提升職工素質能力,通過做好維權服務凝聚職工強大合力,通過深化工會改革建設煥發工會組織活力,以實際行動為推動天津高質量發展助力添秤。

趙飛要求,要以嚴實作風抓落實,全市工會要結合落實“我和一線勞動者在一起”工作制度,大興調查研究,加強督導檢查,壓實工作責任,用氣力、下功夫、不跑偏、求實效,推動助力“十項行動”工作走深走實,以實際工作成效體現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成果。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