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西寧市總工會舉辦單身職工聯誼交友活動

邢生祥

2023年09月27日10:31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為豐富青年職工業余生活,搭建青年職工情感交流平台,激勵青年職工熱愛生活,保持積極向上、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近日,由青海省西寧市總工會主辦、西寧(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群團工作組協辦,青海麗豪半導體材料有限公司工會委員會承辦的“浪漫中秋 會聚良緣”單身職工聯誼交友活動在青海麗豪半導體材料有限公司舉辦,來自全市各行各業的110名單身職工參加系列活動。

聯誼活動在歡快的舞蹈中拉開帷幕,單身男女青年職工通過“甜蜜抱抱”“女王保衛戰”“一網情深”等游戲環節,增進了交流,拉近了距離,在友情表達環節,青年職工勇敢地表露心意,積極愉快地主動交流,享受結交朋友的美好過程,活動現場洋溢著溫馨浪漫的氣氛。

下一步,西寧市總工會將繼續以竭誠服務廣大職工為工會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利用“七夕”等重要時間節點,上下聯動積極開展職工交友聯誼活動,傾心打造“會聚良緣”工會婚戀服務品牌,引導單身職工樹立正確的擇偶觀、婚戀觀,營造積極、健康的交友環境,滿足單身青年職工的幸福追求。

(責編:皮博、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