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江蘇省高速公路收費監控員崗位技能競賽開幕

黃洪濤

2023年11月01日09:04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10月30日,江蘇省高速公路收費監控員崗位技能競賽在江蘇交控人才集團鎮江教育培訓基地開幕。大賽由江蘇省總工會、江蘇交通控股有限公司主辦,省部屬企事業工會、江蘇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工會承辦,江蘇交控人才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協辦。

開幕式上,江蘇省總工會黨組書記、副主席徐大勇宣布全省高速公路收費監控員崗位技能競賽正式啟動,並在競賽現場調研了江蘇交控職工技能競賽籌備和相關工作開展情況。徐大勇詳細了解了江蘇交控企業改革發展、推動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以及自主開展收費、清障等崗位技能鑒定的情況。他希望江蘇交控聚焦高技能人才隊伍建設,充分發揮在技能競賽組織等方面的優勢,持續深入推進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團結動員廣大職工為譜寫“強富美高”新江蘇現代化建設貢獻力量。

江蘇交控黨委書記、董事長鄧東升在致辭中說,開展收費監控員崗位技能競賽,是建設高素質產業工人隊伍的具體舉措。公司將繼續支持和鼓勵系統各級工會以榮譽評選為抓手,以研究制訂產改“三年提升計劃”為契機,以“幸福交控”建設為載體,進一步完善技能競賽體系,建好更多的勞模(技能人才)創新工作室、星級班組等陣地,加快推出一系列破難題、開新局的亮點舉措,提升職工服務體系的水平,奮力開創新時代國企工會工作新局面。

(責編:劉瓊、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