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天津教育工會打造職工婚戀交友新路徑

張璽

2023年12月15日09:15  來源:《工人日報》

日前,天津市教育工會線上線下融合聯動,連續舉辦5場“邂逅‘師’情話意 ·‘會’聚金玉良緣”青年職工聯誼交友活動,共有來自全市69家單位的698名職工報名,現場共促成20對青年職工牽手,促成交友意向百余對。

活動啟動以來,天津市總工會和市國資委橫向協同、各級工會縱向聯動嚴格把關,市教育工會精心策劃組織。據悉,本次活動開辟“職工專屬愛心資源庫”線上心儀互選系統,運用數字化技術支持多維度匹配,為青年職工提供跨行業、多元化、個性化婚戀服務。線下,市教育工會精心策劃,讓青年職工在互動中敞開心扉、展現自我。

據了解,近年來,天津市教育工會著力打造“互聯網+”職工婚戀交友新路徑,每年投入專項資金,開展形式多樣的聯誼交友活動,得到基層工會和職工的普遍認可。

(責編:劉瓊、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