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河南工會拓展送溫暖周期

余嘉熙

2024年01月10日08:28  來源:中工網

“特別暖和,工會真替我們著想!”1月1日,在河南省鄭州市鄭東新區一家愛心驛站內,環衛工人張艷紅收到辦事處工會送來的新手套和暖貼。這是近日啟動的河南工會2024送溫暖活動的一個場景。

據悉,2024年河南工會送溫暖活動重點走訪慰問新就業形態勞動者、農民工和特殊困難群體,詳細了解職工生產生活情況、需求和思想動態﹔走訪中小微企業和困難企業,了解生產狀況和困難成因﹔走訪基層和困難地區,全面了解保障和改善民生政策的貫徹落實情況﹔走訪慰問生產一線、重點工程和重大項目建設一線、節日期間堅守服務崗位一線職工。

河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李公樂表示,2024年河南工會送溫暖活動將進一步完善工會送溫暖工作體系,在突出“兩節”送溫暖示范效應的基礎上拓展送溫暖周期,形成“重大節日有示范、特殊群體有幫扶、重大活動有慰問”的工作格局。

(責編:劉瓊、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