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天津市總工會、市公安局走訪慰問公安英模

張璽

2024年01月12日08:33  來源:中工網

1月10日是第四個中國人民警察節。當天,天津市總工會、市公安局共同走訪慰問公安英模,並與英模先進代表座談,送上節日祝福。天津市總工會黨組書記、副主席楊春武,市公安局黨委委員、政治部主任、工會主席周思遠參加活動。

楊春武一行先后前往公安烈士遺屬、因公傷殘特警家中慰問,對干警為公安事業作出的犧牲貢獻表示崇高敬意,勉勵他們保持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照顧好家庭。座談會上,楊春武與天津市公安系統英模代表交談,向全市公安民警及家屬致以誠摯的問候,衷心感謝他們為天津高質量發展社會穩定作出的重要貢獻,向市公安局工會發放送溫暖慰問金。

楊春武強調,各級公安機關工會要組織動員廣大公安民警全力保駕護航高質量發展“十項行動”,廣泛開展警務技能比武競賽,對公安系統涌現出的先進典型加大選樹宣傳力度,繼續做好愛警暖警活動,保障民警權益,切實增強公安民警隊伍的幸福感和職業歸屬感。

據悉,天津市總工會會在每年夏冬時節撥付專項資金,支持市公安局工會慰問一線執勤民輔警。近年來持續走訪慰問烈士、因公犧牲、因公(工)傷殘公安民警家屬。

(責編:劉瓊、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