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河南湯陰縣總工會開展患病職工送溫暖慰問活動

2024年01月17日15:06  來源:中工網

為不斷增強廣大職工的互助保障水平,近日,河南省安陽市湯陰縣總工會開展患病職工送溫暖慰問活動,對符合條件的困難職工及其家屬開展救助慰問。

2023年,湯陰縣共有158家單位14739名職工參加職工醫療互助保障,籌集保障金110.5萬元。截至2023年12月31日,全縣共計賠付1283人次,賠付金額114.1萬元。職工醫療互助保障工作開展以來,湯陰縣總工會在職工服務中心設立職工醫療互助保障報銷窗口,通過拓展“互聯網+”服務,在“湯工惠”微信公眾號實現查詢下載報銷手續,開創“一窗式受理、一站式辦結”服務模式,切實優化業務流程,精簡辦事環節和受理資料,真正做到“讓數據多跑路、讓職工少跑腿”,努力爭取讓每名來辦事的職工群眾滿意,全力打造“情系職工 真誠服務”職工娘家人的湯陰工會品牌形象。

今后,湯陰縣總工會將進一步拓寬職工互助保障的覆蓋面,把這項惠及職工的實事辦得更實,幫助更多職工會員排憂解難。

(責編:劉瓊、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