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勞模工匠碰撞思想火花,推動創新賦能

李國

2024年01月18日10:08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創新交流顯溫暖,不畏小寒連大寒。1月16日,重慶市金融財貿輕工紡織系統勞模和工匠人才創新工作室第三聯盟,在重慶興農擔保集團開展主題為“奔赴龍年再砥礪,攜手並肩話創新”的交流活動。

參加創新交流活動一行人員先后參觀了興農擔保集團職工食堂、職工之家和勞模創新工作室等場所,組織召開了座談交流會。興農擔保、三峽擔保和聯交所等單位工會和創新部負責人對開展勞模創新工作室工作的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及下一步思路進行了匯報,與會人員就如何發揮聯盟牽頭作用、強化經驗分享、做好互融互通、形成強大合力暢所欲言,發表了真知灼見。

重慶市金融財貿輕工紡織工會主席賀莉在活動中提出,要進一步發揮創新工作室聯盟的牽頭協調作用,讓成員單位相互借鑒經驗和方法,強化勞模示范引領,積極推動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提升職工隊伍整體素質,激發廣大職工創新活力,堅持問題導向,消除工作實踐中的堵點和難題,從點到面解決業務、管理和服務等工作中存在的障礙,防范風險、提高效率,為推動企業高質量發展作出新貢獻。

(責編:劉瓊、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