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寧夏平羅縣總工會舉辦迎新春職工親子運動會

馬學禮 李靜楠

2024年01月23日09:53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近日,寧夏回族自治區石嘴山市平羅縣總工會聯合相關部門舉辦2024年平羅縣迎新春“陽光杯”全民健身節大拜年職工親子運動會,來自全縣各機關、企事業單位共計220余名職工及子女參加活動。迎新春親子運動會設置了“親子跑酷”“小小投籃手”“乒乓球接力賽”“趕羊接力”“一分鐘籃球挑戰賽”“乒乓球人機對戰”等8個趣味運動項目,吸引了不同年齡段的職工親子踴躍參加。

伴隨著歡聲笑語和此起彼伏的加油聲,職工親子歡聚一堂,樂享趣味運動。現場加油助威聲不斷,營造出活力健康、拼搏向上的良好氛圍。

來自貝利特化學股份有限公司的職工馬麗說:“我工作單位離家有點遠,每天早出晚歸,陪伴孩子的時間比較少,感謝這場親子活動,為我提供了陪伴孩子的機會。”

大家紛紛表示,將把比賽中展現出的精誠團結、頑強拼搏、勇攀高峰精神轉化為干事創業的熱情與動力,以更加飽滿的工作熱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戰,蓄足奮進力量,積極投入2024年各項工作。

(責編:劉瓊、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