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寧夏吳忠市總工會舉辦互聯網營銷師(直播銷售員)培訓班

馬學禮 李靜楠

2024年01月26日10:24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非常感謝市總工會開辦的這個互聯網營銷師培訓班,拓寬了我的知識面,提升了我的職業技能,讓我在生活中有了更多的選擇。”在檔困難職工家庭大學生小李感慨道。1月21日至26日,由寧夏吳忠市總工會主辦的互聯網營銷師(直播銷售員)技能培訓班開班,來自轄區在檔困難職工家庭的50名大學生參加了培訓。

本次培訓班為期6天,培訓內容涉及直播電商營銷分析、直播話術設計和成交話術技巧、短視頻賬號流量引爆進階技巧等內容。採用“理論學習+模擬實訓”的培訓模式展開,培訓結束后,將考核鑒定合格者頒發互聯網營銷師(直播銷售員)等級証書。

據吳忠市總工會工作人員介紹,舉辦互聯網營銷培訓是為新形勢下大學畢業就業創業賦能,有助於促進大學生創業就業。下一步,吳忠市總工會將繼續推動電子商務高質量發展和電商人才隊伍建設,瞄准新業態下的就業模式,加大互聯網營銷等工種培訓力度,助力職工群眾致富增收。

(責編:劉瓊、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