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中國海員建設工會慰問春運一線職工

朱欣

2024年01月29日09:36  來源:工人日報

1月26日,2024年春運正式開始。為進一步提升春運服務質量和水平,中國海員建設工會全面貫徹落實全國總工會、交通運輸部等部門作出的春運“情滿旅途”活動部署,組織動員全國交通運輸系統各級工會,對節日期間堅守一線崗位的交通干部職工、重大工程留崗農民工和勞動模范等開展走訪慰問活動。

春運首日,中國海員建設工會慰問組走進濟南長途汽車總站、濟廣高速濟南北收費站,看望慰問堅守在春運一線的交通職工、勞動模范和困難職工代表,向奮戰在工作崗位上的職工致以誠摯問候,並送去防寒物資、食品等慰問品。

慰問組一行調研了濟南長途汽車總站發車區、山東交運李文勞模創新工作室、濟南北收費站“職工之家”“職工書屋”等,詳細了解在春運期間的安全生產和服務保障措施,與一線職工就執行好春運任務進行深入交流,叮囑大家做好個人防護,注意防寒保暖。同時,要求交通運輸各級產業、企業工會深入一線走訪慰問,做好春運一線職工工作生活服務保障,讓廣大春運一線職工安心工作,暖心過年。

(責編:劉瓊、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