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紅都瑞金·送福到家”職工服務活動啟動儀式舉行

王曉穎

2024年02月01日09:31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1月31日,2024年“紅都瑞金·送福到家”職工服務活動啟動儀式在江西省瑞金市職工活動中心舉行。瑞金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總工會黨組書記、主席劉劍平出席並宣布啟動。市政協副主席俞春榮,瑞金經開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謝飛出席啟動儀式。

據了解,此次活動是瑞金市總工會今年“開年首季建新功·服務職工當先鋒”系列主題實踐活動之一。接下來,市總工會還將統籌開展包括此次活動在內的送溫暖關愛職工走訪慰問、送健康義診、送法律體檢、送就業崗位、送家政保潔、職工維權、政治理論和文化宣講、職工生活品質提升、黨建引領示范項目推進等10項職工志願服務活動,將有力提升廣大職工幸福感、獲得感和安全感,切實把黨和政府的溫暖及工會組織的關愛送到廣大職工心坎,組織動員全市廣大職工積極投身全面建設富裕美麗幸福社會主義現代化瑞金的火熱實踐,為聚力打造“兩地五區”,全面塑造“紅都今朝更好看”發展形象展現新作為、作出新貢獻。

啟動儀式上,市總工會常務副主席、四級調研員謝立文就“紅都瑞金·送福到家”活動進行了介紹,現場為“開年首季建新功·職工服務當先鋒”主題實踐活動的十支志願服務隊授旗。

啟動儀式結束后,市總對勞模代表、職工代表、職工互助保障會員代表、“三不停”單位(企業)代表進行了現場慰問。

(責編:劉瓊、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