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海口市總工會為各級勞模送溫暖

賴書聞

2024年02月04日10:46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在春節來臨之際,海南省海口市總工會領導班子率隊赴基層開展送溫暖慰問活動,為海口市困難職工、勞動模范、新就業形態勞動者等重點群體送去慰問金、慰問品,並向他們致以節日問候和新春祝福。

2月2日,在海口市網約車行業工會,海口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總工會主席馮明,市總工會黨組副書記、常務副主席劉川海率慰問組為快遞行業、網約車行業職工代表約800人送上慰問品,切實將黨和政府以及工會組織的關心關懷送到大家心坎上。

據悉,今年元旦春節期間,海口市總工會投入330萬送溫暖專項資金,針對困難職工,新就業形態勞動者,在春節期間堅守省、市重點工程和重大項目建設及苦臟累險艱苦行業、公共服務一線崗位的干部職工、政法系統烈士、因公犧牲政法干警家庭,公安烈士、因公犧牲民警輔警家庭、各級勞動模范等超4000名職工送去溫暖,以幫助解決職工特別是新就業形態勞動者群體急難愁盼的實際問題,不斷提升職工生活品質。

(責編:劉瓊、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