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江西井岡山市舉辦“春暖農民工”專場招聘會

王曉穎

2024年02月05日09:00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為充分利用春節前后在外人才和勞動力集中返鄉的契機,切實解決園區企業“招工難”和勞動者“就業難”等問題,2月1日,江西省井岡山市總工會、井岡山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井岡山市就業創業服務中心等單位在紅星城區農貿市場舉辦2024年就業援助月暨春風行動專場招聘會。

本場招聘會共吸引了全市50余家企業參與,提供了近300個就業崗位。所有參會企業和求職者均免費報名,為返鄉農民工等各類求職者提供求職擇業的多類選擇。活動現場,井岡山市總工會還設置了專場招聘咨詢台,為求職者提供就業政策、招聘崗位、就業指導等信息咨詢服務,現場發放《工會法》《勞動合同指南》《工傷保險指南》《江西省女職工勞動保護特別規定》等法律宣傳資料百余份。

據悉,今年的招聘活動以“吉崗即聘送真情、就業之家暖人心”為主題,將在13個鄉鎮街道持續開展至2月底,聚力打好“十大攻堅戰”,為井岡山經濟社會發展提供更好的智力支撐和人力支持。

(責編:劉瓊、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