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海口市總工會為一線快遞員送去新春慰問

賴書聞

2024年02月06日10:31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2月4日,在龍年春節到來之際,由海南省海口市總工會主辦,海口市快遞行業工會聯合會承辦的2024 年春節慰問快遞員活動在海口舉行。來自圓通、中通、順豐等快遞公司的400名快遞員到場接受慰問。

據悉,此次活動慰問對象為日常表現優異的、獲得榮譽表彰的先進模范、做出突出貢獻的一線快遞員職工和由工傷與職業病致殘、家庭成員患重病、遭受各類災害或突發意外情況造成生活困難的一線快遞員職工,每人可獲得300 元的慰問物資。

活動現場,海口市政府、總工會、快遞行業工會聯合會工作人員手捧著裝滿年貨的大紅色禮包,遞給辛勤工作的快遞員們。禮包裡裝有各種應節食品和用品,既體現了對快遞員辛苦付出的認可,又秉承了濃濃的傳統新春溫情。

“在平時的生活和工作中,工會為我們解決了很多實際困難,讓我們更加安心地工作,我們深深感受到了工會組織的溫暖和關懷。”來自圓通快遞的快遞員小徐告訴記者。

(責編:劉瓊、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