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鄂爾多斯市東勝區總工會啟動勞模療休養活動

李玉波

2024年02月29日10:23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2月27日,由內蒙古自治區鄂爾多斯市東勝區總工會組織開展的勞模療休養活動啟動,來自東勝區各行各業的38名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將在廈門進行為期7天的療休養活動。

參加此次療休養活動的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都是各自工作崗位上的優秀分子和骨干力量,常年無私奉獻和忘我工作在生產第一線,用實際行動鑄就了愛崗敬業、甘於奉獻的勞模精神,展示了用“勞動美”繪就“中國夢”的時代風採,為全區職工樹立了榜樣。

此次活動以休息療養為主,融合紅色教育、自然風光、人文歷史等內容,幫助勞模充分休養,有效緩解勞模在生活和工作中的壓力。勞模們紛紛表示,返回工作崗位后,要繼續發揮示范引領作用,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和工匠精神,以實干擔當的作風,為助推東勝區經濟社會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

(責編:劉瓊、黃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