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葫蘆島市總工會簽訂促進興城校服產業轉型升級合作框架協議

劉旭

2024年03月01日09:36  來源:工人日報客戶端

2月26日,遼寧省葫蘆島市總工會、葫蘆島興城市人民政府《促進校服產業轉型升級合作框架協議》簽約儀式在興城市人民政府舉行。

助力興城校服產業轉型升級是葫蘆島市總工會結合自身工作,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培育壯大市場主體工作要求的一個切入點、落腳點和著力點,通過助力產業轉型升級,以創業帶動就業,實現高質量就業,葫蘆島市總工會已將這項工作列入三年行動方案中。

同時,由於市場主體的壯大,提供更多就業崗位,也維護了勞動者尤其是農民工、新就業形態勞動者的就業權益。今年,工會將提供60萬元專項經費助力興城校服企業生產設備實現數字化、智能化轉型升級。下一步,葫蘆島市總將根據校服產業的發展狀況繼續給予支持。

興城市政府將繼續加大與市總工會的合作,通過行業發展,加強企業工會組織建立,實現企業與職工的互利共贏。面對新形勢新任務,葫蘆島市總工會將緊緊圍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通過培育市場主體做大做強,助力葫蘆島打好打贏全面振興新突破三年行動攻堅之年攻堅之戰,更好地展現工會組織的擔當和作為。

(責編:劉瓊、黃瑾)